一步倒

不要连续点推荐,就是那个大拇指,连点会拉黑,请注意连点会拉黑

[少年歌行]星绕月高悬

白王X藏冥      白王和他的痴情忠犬小可爱


ooc预警


藏冥心中只有两个心愿:一是王爷眼睛好起来

二是能一直陪伴王爷身边

藏冥为了一,可以抛去二,就算不能一直在王爷身边,也希望王爷眼睛好起来。



藏冥站在萧崇身边听着他展望未来“到时候我眼睛好了,要与你和老九骑上马,看遍这天启!”


藏冥看着萧崇,满心都是期待,现在已经是众人寄予厚望的白王,那么他视力与常人一般无二的时候,到时候不管是赤王还是永安王都得退避三舍。


看见白王似有所动,藏冥伸手扶住好像要起身的白王,被白王一把握住手“藏冥,我从好久以前就想过,如果眼睛治好以后我会怎么样”萧崇低头一笑“真到了这时候我反而紧张起来。”


两手交握源源不断传来热量,熏的藏冥脸有些红,藏冥两手合拢握住萧崇的手,单膝跪在地上“王爷,藏冥一直都相信迟早有一日,王爷会好起来,君临天下。”


“藏冥。”萧崇有些期待,有些激动,更是用力握住藏冥的手“说起来很早以前我就想过,不知道藏冥现在长什么模样了,等眼睛治好以后,终于能瞧见了。”


藏冥眼也不眨的看着萧崇,眼底满是爱慕,当年王爷救了自己,自己满心都是报恩,只恨不能将心剖给王爷,后来不知何时这份感激悄悄的变了质,藏冥只敢把这份感情藏在心底,看着萧崇美丽却有些雾蒙蒙的眼睛,后来王爷眼睛出了问题,藏冥作为王爷的身边最亲近的人,日日照顾,万事代劳,藏冥从不觉得辛苦,现在终于有机会可以让王爷恢复视力,藏冥不觉得献出自己的眼睛有什么可惜,只是以后再不能看着王爷。


藏冥握着萧崇的手“到时候王爷怕会失望,我长相粗鄙……”


“胡说。”萧崇心底突然来了兴趣“我现在虽然看不到,但是手还在,让我摸摸看。”


藏冥没想到萧崇居然会提到这个要求,有些结结巴巴,却说不出拒绝的话来“我…我……”



萧崇伸出手寻找,却差一点没摸到,藏冥抓住萧崇的手放到脸上,萧崇笑了一下“藏冥的额头生的好,饱满,是个有福气的。”带着十足热量的手手渐渐向下,摸过眉眼和鼻子“鼻梁挺阔,财库充足,藏冥还能做个小富翁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