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步倒

不要连续点推荐,就是那个大拇指,连点会拉黑,请注意连点会拉黑

[护心]回到过去

现在的天曜回到过去,见到二十多年前的天曜,二十多年前的天曜刚认识素影,天曜到底会选择怎样面对?


私设:天曜获得一次回到过去的机会,和过去的天曜(文中称呼灵龙天曜)面对面交流的机会


ooc预警



天曜乍一回到落川龙谷,看着旁边熟悉的环境,还有飞来飞去的精灵


“龙主,龙主”小精灵飞上去要贴贴。


“怎么有两个龙主啊?”


“真的哎,刚刚我看到龙主在屋子里啦。”


“但是这是龙主啊”小精灵绕着天曜飞了一圈“这绝对是龙主!我不会认错的!”


“可是,可是……”


“好久不见,我是天曜,不是现在,是未来的天曜,我要见现在的天曜,他在哪里?”天曜怀念的看着小精灵活泼的飞来飞去,还有调皮的小精灵抓住他的头发和衣服闻来闻去,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。


“啊?现在的?未来的?我要晕了。”


“我听懂了,不管是现在的,还是未来的,都是龙主。”


天要在小精灵环绕下艰难的走着,正面迎上了一脸惊讶的灵龙天曜,灵龙天曜十分震惊,刚刚小精灵跑过来说有一个未来的龙主要见自己,还以为自己听错了,没想到居然是自己,这样的面容,这样的气息。


“我们找个地方好好聊一聊吧!”天曜看着走神的灵龙天曜发出邀请,灵龙天曜回过神,让小精灵自己先去玩“你怎么会来的?”灵龙天曜有点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。


天曜带着灵龙天曜走到一个僻静的地方“我来是提醒你,玄妖有别!”


天曜认真的看着灵龙天曜,心里有许多话想对他说,却不知道从何说起,天曜张了张嘴“算了,你有什么想问的吗?我来回答吧!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