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步倒

不要连续点推荐,就是那个大拇指,连点会拉黑,请注意连点会拉黑

系统改变命运[完]

素影能否拿到降魔杵毁灭邪骨?澹台烬又何去何从?如何处理陆慕生?如何面对天曜的冲突?


彩蛋1800+,放心食用



看素影改变自己和澹台明朗的命运


私设:素影穿成澹台明朗


素影带着法力


被系统选中,毁掉邪骨拯救世人就能得到功德,救回陆慕生和广寒门众弟子


穿过去的时候澹台明朗12岁,澹台烬刚要出生


ooc预警



景京的羽林军说城外有妖聚集,怕会迫害百姓,要借赤霄宗的人去除妖。

不过区区几个小妖,符玉在一边撇嘴“就这些小妖怪哪用的上回赤霄宗求救,我一个人就能处理,要是用赤霄宗的降魔杵,天下什么妖魔鬼怪都能铲除,可惜好久没出现能使用降魔杵的人了。”符玉有些失落,小揪揪都蔫了吧唧的。


“你好好修行,以后也可以使用降魔杵。”


“我没机会了,师父说,降魔杵是世间最烈的火做成的,需要最寒的冰去打开”符玉摊开手“我没有最寒的冰。”


素影听到符玉的话陷入沉思,最烈的火,不知道能不能烧掉邪骨“符玉!你好久没回赤霄宗了吧?”


符玉抬起头,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素影“是哒,但是我不回去,我要留在这里保护殿下!”小小的手攥成拳头,上面还有一个个小肉窝。


“我跟你一起回去。”素影摸了摸符玉的小揪揪。


“哎?好哎!”符玉开心的笑起来。


符玉带着素影到了赤霄宗,像个小话痨一样四处介绍“这边是练功房,那里是藏书阁,这里是戒律堂,专门惩罚犯了错误的人,符玉一次都没来过。”符玉挺起胸膛求夸奖。


素影牵着符玉的手“符玉是个优秀的好孩子。”符玉的胸膛挺的更高,骄傲的像个小公鸡。


素影见到赤霄宗宗主,要求借降魔杵,降魔杵虽然是赤霄宗的宝物,但是一直没人能使用,素影要借,宗主欣然应允,何必为一个拿不走的东西得罪这个有权势的皇子呢!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